8月中的某一個晚上,我和朋友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

當天晚上我就面臨了我重考失利的問題,

媽媽和姐姐給了非常多的意見,但說真的,沒一個是我想要的!

有時候覺得他們好像只是要我有個文憑這樣就好了,其他的再說!

但我上一篇說過了,我是真的想要好好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

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後,我媽和我姊隔天一早做了讓我非常感動的舉動,那就是勸說我爸!!!

 

結果我爸還真的答應了,當下真的是驚訝大過於興奮的狀態

我爸從以前就很愛在我看韓劇和音樂節目時一直碎碎念,有時候真的是氣到不行!

甚至有一次電視上在播東方神起的日文MV時,我家某位兄臺還說不要一直聽韓文歌!

不好意思,我在聽日文歌耶!!!

他們還說幹嘛這麼生氣?

問題是你開心看電視時有人在旁邊一直說韓國人怎樣,不要看啊之類的話,

你不會不爽嗎?

為什麼要在我開心時去打亂我的心情?

 

離題了!回來!

自從我爸答應後,我一直沒有很完全地和他聊天或幹嘛的,

因為我怕真的很怕!甚至覺得好像是我爸自己不想和我說話!

那陣子我真的認為說為什麼當我終於可以去韓國時,我的心情反而更差?

我只能說真的是因為我爸!

我想去韓國,但又不想讓他不開心,那時候真的心理壓力很大很大!

 

最後當我代辦什麼都找好時,要付學費了!

本來心情一直還算穩定(?)的仁兄卻在這時後發飆了!

說什麼

"妳不聽我的話我也沒辦法!" 

"我跟妳說,妳要去可以,但是......" 

"韓國那種地方沒文化啦!" 

"字跟麻蟻一樣!"

 之類的話,

我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大哭!

為什麼要在我要付學費前說這些話?

我曾經還跟我爸說能不能請他尊重一下別的國家?

他還回說那種國家有什麼好尊重的?

他們總認為我氣是因為他們說道我喜歡的東西,我不可否認!

但能不能想想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是韓國人!

我所認識的韓國人根本不是大家說的這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就是我爸說"今天我跟同事講說妳要去韓國,他們都說妳怎麼不阻止妳女兒,不要讓她去!"

我TMD的真的想說關你們P事!(我從來不罵髒話,這樣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氣了吧?)

你們不是我家人!就只是出一張嘴而已!

請問你可以負責我的人生嗎?

如果可以你再來跟我爸說!

不行,那就請你們shout up!!!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的嘴就是那麼貝戈戈?身分地位高又怎樣?講話缺德以後還不是要下地獄被割舌?

我知道很多台灣人都不喜歡韓國,

但我真的想說你們有和韓國人相處過嗎?你們有韓國朋友嗎?

我不像你們是因為做生意會跟韓國人相處,

我是要念書交朋友的!

韓國男人壞?

對不起,我好多韓國朋友為什麼剛好我覺得他們人都很不錯?

更何況我不是要去找男人耶!(有緣的話就不一定了

但是我就是討厭很多人這種人云亦云的想法!

韓國人說孔子林書豪都是他們的?

對不起,請你自己去韓國網站或新聞查,從來都沒人說過!

韓國朋友們都不知道有這些新聞,他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是台灣人!我愛我的國家!

但為什麼有時候自己國家的人卻要做一些讓我覺得很看不起自己國家的人的事?

有必要這樣把自己搞得很難堪嗎?

 

總之,後來和我家仁兄的事還是和平解決了!

可是我知道我爸心裡還是很不滿,但我真的要說,

我從來沒這樣有衝勁過!

你們越不相信我,我就越做給你們看!

現在看不起我的決定,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從韓國驕傲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