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018_446450485412707_1523970068_n    

 

講到申請之路其實有點不太好意思,因為我是找代辦幫忙的

好啦!我就是懶!就是怕麻煩嘛!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我這個人缺東缺西的,

而且我又是屬於想很多的人,我會想萬一到時候簽證出問題幹嘛的,我可能就會滯留在韓國機場然後被遣返回台之類的= =

所以理所當然地(?)要交給別人幫忙,

我大約是八月中開始交給代辦著手,不過我也沒閒著!

光是學校和簽證需要的財力證明因為要求數目不一樣,我就跑了銀行兩次!

而且因為戶頭錢不夠,我父母匯款給我後還要等到隔天入帳才能申請財力證明

等到寄去後入學通知下來再開始找住宿,

說到入學通知,本來代辦跟我說周五就會寄到,結果中間還出了個大烏龍!!!

就是我12月要去,代辦以為是明年3月,所以寄來的通知是竟然是從明年3月開始的入學通知!!!

好啦!顯然是雙方溝通問題,不過當下真的有點火!!!(不確定幹嘛不打來問我啊!真是的!)

因為有時候明明資料到了還要我自己問他到了沒= =

所以怒氣一下子全爆發!(在心裡而已啦!)

不過好險代辦誠意十足,兩週內就寄來新的通知!

在這裡我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代辦啦!

是個在台灣念台大研究所的小日本,前幾天還去政大演講

而且這人到後來的速度到的確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

住宿決定後立刻幫我下訂,入學通知到後隔天立刻幫我辦好簽證!

這點還是值得讚許及嘉勉的!

為了避免打廣告,如果大家想知道小日本的話,請私下悄悄話密我或去粉絲專頁私訊我,謝謝!

因為最近有人私下來問我,我推薦了後他好像多了不少生意,

正考慮要不要和他拿推薦費XDD

他人很好,挺客氣的!很多資料和學校申請都是他親自飛到韓國搞定!

對於韓國方面他了解很多喔!以前好像也有去韓國念過語言!

不過如果大家想嘗試看看自己辦當然好,總是多個經驗嘛!

如果像我一樣擔心的,不妨找找代辦或問人,也是讓自己安心一點的另一個選擇

文章打到這邊其實有點懷疑我為什麼要打這篇,甚至到了有點慚愧的地步!

我好像沒幫到大家忙,反而是在打廣告

如果你點進這篇文章是期待可以看到豐富資料的,我只能說我對不起你!

下一篇就來介紹我即將前往的學校吧!!

 

(PS.請原諒這有點空虛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