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5[1]  

韓國美食很多沒錯!

韓國隨便找隨便好吃的東西很多沒錯!

但人有時候就是出去一下就會想要窩回自己的房間,

我就是屬於這種人!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影多好啊^^

到了韓國,

我發現這家名為PARIS BAGUETTE的麵包店走到哪裡都看得到,

在梨大附近繞了一小圈都看到兩家了!

吃了一次它的藍莓乳酪bagel後就深深愛上這家的麵包!

從剛來韓國到現在,它已經成為我早餐與下午茶還有消夜的好朋友!

而且我發現韓國的麵包店不知道為什麼擺在架上的面幫很多都是已經用密封包裝包裝好的,

就像我們在台灣便利商店會看到的那樣!

通常擺在麵包店中間的一看就是才剛做好的,事要自己拿夾子去夾,跟台灣一樣!

不過我覺得包裝好後的也很好吃耶!

所以我根本不在乎是剛出爐的還是怎麼樣XDD

只要能滿足我的味蕾和填飽我的胃就好了!

而且,這時候在來一杯韓國街上都有賣的熱咖啡是最好的搭配!

況且咖啡杯上還有帥哥陪你喝咖啡吃下午茶何樂不為呢?(快離題了~)

總之,

我覺得很喜歡和我一樣在咖啡廳待上一整天做自己事情的人來韓國真的很棒!

偶爾當個待在咖啡廳看書的氣質美女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