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麻煩!

非常怕!

我發現很多人一到國外之後總是會趴著人不放,當然我說的只是一小部分,

但偏偏我就遇到了那一小部分中的其中一人!

我覺得你隻身來國外不就是為了要學著自己獨立生活嗎?

什麼事情都倚靠著別人幫忙能學到什麼?

我也是第一次自己隻身在外,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我更沒必要當你的韓國褓姆!

為什麼就連我要見朋友有人也要跟,重點是她根本不認識我朋友啊!

那天誇張到連我要去飯店找我媽她也要跟!

我說如果是和我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就算了!

但你不是耶!

我和你認識沒多久而已耶!

是沒眼力見嗎?

應該說我討厭人云亦云的人,有些人附和別人是為了禮貌和尊重,

另一種人附和就是因為沒主見!

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就討厭別人沒錯!

畢竟大家生長的家庭與環境都不太一樣嘛!

舉例來說好了,

Ex1.小時候我有個朋友不敢自己買飲料,就問我要不要然後我順便一起幫他買之類的,結果我說我不渴我不要喝!

他下一秒就說:你不喝啊?那我也不要了!

Ex2.說好大家一起去唱歌,結果到了那邊因為不敢所以從頭到尾也不唱不幹嘛!

那你來幹嘛啊!!!!

我想這種應該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家裡從小很保護,

問題我也是啊!

但這次來韓國卻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的獨立,

我想我大概是因為想出國壓抑太久了吧XDD

所以我奉勸要出國念書的人真的要想清楚,

一開始是過渡期沒錯!

但凡事都有第一次,人總要學習著長大不是嗎?

什麼都要依靠別人叫別人幫自己,

那我真的不懂你出國要幹什麼?

妳連韓國這距離都沒辦法,那就別想著還要去更遠的英國!

講難聽一點,

你在這裡都無法生活了!

那去英國就等死吧!

抱歉我有點直接,但因為真的是忍好些天了!

心裡的火想要找地方發一發,

再講更難聽一點,

我說的都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