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0[1]  

(2013.01.03) 

 

大家對於明洞的"全州中央會館"應該不陌生,

很多人到明洞都會找尋在門口拿個牌子的大叔,

總之,

我也來"朝聖"啦!

 

一進去之後,就隨便找個位子坐吧!

裡面絕大多數都是觀光客的樣子,

聽聲音基本上都是日本人和香港人,加我一個台灣人哈哈!

因為有很多觀光客,

明洞的菜單基本都有日文和中文,沒有中文也可以看英文,

大家到這裡都是點最基本的拌飯,

但我實在太想吃肉了,所以就點了個生牛肉拌飯,

比普通的多一萬韓幣,

但想一想既然都來了!

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

 

IMG_3791[1]  

點好餐點後,

店家就會先上這樣的小菜與豆芽湯,

我覺得韓國很多小菜都大同小異,

唯一不同的是每家醃的泡菜都不太一樣,

不過對我來說都挺好吃的!

像我很愛吃豆芽,

看到豆芽湯當然是很開心,

但我要說的是,

這家附的豆芽湯其實有點偏鹹,

可能要配飯會比較好吧!

 

IMG_3792[1]

等了一下子,

不久的時間,

石鍋就"bibibobo"地送上來了!

 

IMG_3794[1]  

因為我點的是生牛肉,

所以隨著石鍋送上來的還有著個紅通通的生牛肉,

看那色澤,感覺真的超新鮮的!

這時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全都加進石鍋裡吧!

最後就使盡所有的力量開始拌啊拌......

 

IMG_3795[1]  

大功告成!!!

看起來真的很豐富吧?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看起來很多蔬菜會不會口感不好?

其實一點也不會,

因為飯碰到石鍋,有些小地方會變得焦焦的,而變成鍋巴,

因為我還有點牛肉,

所以再加上這些蔬菜其實是非常爽口的,

剛剛好,

算是我還蠻推薦的店家!

因為很多人褒貶不一,

但我覺得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味道,

真的還不錯!

明洞逛累了步房去那裡吃拌飯休息一下噢!

 

地址:

首爾市中區忠五路1街24-1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가 24-1
02-776-3525
營業時間:08:30~22:30

路線:

四號線明洞站六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明洞主接直走,看到Natural Republic後左轉,繼續直走經過SPAO,通常就會看到一個大叔拿著牌子,

不用過UNIQLO,就可以看到招牌了,小巷子進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