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4[1]   

(2013.01.08)

 

在我家的巷口出來就有一家咖啡廳-MIRU,

就坐落在大馬路上,

採光透明的店面,從外面都看得到裡面的人優閒地喝著咖啡!

所以,

我又選了一天的一大早去了那間店報到!

 

IMG_3837[1]  

吧檯很整齊乾淨,

點好餐後就可以找位子坐下來等餐點囉!

通常首爾咖啡廳的WIFI密碼都會寫在櫃檯旁邊,

點好餐後不妨先連上網路再回到位置上!

 

IMG_3836[1]  

一樣的,

我總是喜歡當店家的第一個客人,

也就是一大早就到店裡去,

一個人可以選自己想坐的位置,

多舒服啊!

可以選擇一個桌子,也可以選擇向圖片中這樣多人一起的座位,

除非是唸書,不然我還是不喜歡面對牆壁的位置!

不過這樣的燈光加上整齊的書,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優閒!

我想來這邊讀書氣氛應該也不錯!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唸書,

今天的重點是美食!

 

IMG_3835[1]  

我喜歡首爾的咖啡廳,

總是會準備這些小毯子給穿著裙子怕冷的女生蓋,

男生冷要蓋我想應該也無妨

不過話說回來,

店家這樣真的是很貼心!

餐點還沒上,不管好不好吃,先大大加分了!

 

IMG_3838[1]  

餐點來了!

光看擺盤就覺得很美味!

一個小餐盤一樣美食,

我好喜歡這樣"一人份餐點"的擺盤,

好可愛!

到處都是小巧思!

 

IMG_3840[1]  

除了熱巧克力,

我最愛的就是熱奶茶!

不過韓國除了珍奶外,奶茶真的不算是很盛行的飲品,

大家依然還是愛喝咖啡!

所以看到menu上有熱皇家奶茶當然要點一杯啦!

嗯~

沒讓我失望,

不像一般有些泡的奶茶或是鋁箔包奶茶都有加工過的味道,

這杯就像是紅茶葉加鮮奶的感覺!

上面的奶泡也打得很濃密,

配上下面的奶茶真的很香醇!

 

IMG_3839[1]  

咖啡店的甜點真的很重要!

很多咖啡廳就純粹咖啡好喝,

但餐點卻讓人一點也不想去點!

MIRU的紅豆鬆餅有五層,

第一層是以麻糬口感的鬆餅為基底,吃起來QQ的,

第二層是軟密的蛋糕,雖然旁邊有這麼多的配料,吃的時候也不會有蛋糕變軟的感覺!

第三層是煮得一粒粒的紅豆沙,紅豆都是一顆顆的,雖然軟但不會有沙沙的口感,有些紅豆泥或紅豆沙吃到喉嚨時,都會覺得癢癢的不舒服,

第四層是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不像一般的冰淇淋綿密,比較有韓到嘴裡就立刻融化的口感,

第五層是超大球的鮮奶油,上面灑了幾片的榛果片,

旁邊以香蕉及奇異果兩種水果點綴,

這一盤配上熱奶茶,

早上吃這樣也太飽足了!

 

咖啡廳內氣氛好餐點也好,

說實在的,來梨大逛街逛累了,我很推薦可以來這裡休息坐坐,

吃個鬆餅再配個喝的!

這間店就位於離大女人街旁的新村車站附近,

正對車站的右邊人行道上就是了!

在一間警察局和Adidas旁邊!

 

打了這麼多後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當初的回憶,

嗯......

因為這間店在一個月前(今天04/27)已經倒閉了!

寫這文章來殘害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店面已經變成一間飯糰店了,

感覺應該也不錯,

也機會吃過之後再告訴大家噢!

我會繼續幫大家蒐集梨大附近的好吃店家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