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1[1]  

(2013.01.26)

 

很多人來東大門除了逛街之外,

就是來吃最有名的"陳玉華一隻雞",

第一次來時還真有些找不到,因為在巷子裡,

不過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吃了!

所以閉著眼睛都知道怎麼走!

附近也有很多間,

但一看還是陳玉華人最多了!

 

IMG_3852[1]  

坐定位之後,

其實不用多說些什麼就會有人來先擺上這鍋雞,

通常還會有年糕,不過年糕是要多付錢的噢!

所以店員通常還是會問要不要,不過當然是要啊!

 

IMG_3882[1]  

等湯差不多滾了之後,

就會有人來幫忙剪雞肉了!

所以不用自己動手喔!

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因為一直等不到人所以自己就先剪了,

其實不用啦!

店員看到通常都會來幫忙剪,我們身為顧客等著享受就好!

 

IMG_3883[1]

剪好的雞鍋就長這樣!

看起來平淡無奇,其實恰恰相反!

 

IMG_3853[1]  

湯滾開又剪好的雞鍋一直冒著白煙,

是不是看起來很吸引人啊?

 

IMG_3854[1]

記得喔!

很重要的一點!

要吃之前一定要沾它的醬,

通常就擺在桌子旁邊,

有芥末和醬油,芥末是我大推!!!

真的太好吃了!

不過如果想吃特別一點的也可以把泡菜到進雞鍋裡吃,

我看很多人也都會這樣吃,只是我還沒試過,下次再來試試這樣的吃法!

雞鍋的雞肉不乾澀,非常地軟嫩,年糕很Q,Q到我覺得它是所有我吃過的年糕裡最Q的!

第一次吃時總覺得這樣應該吃不飽,因為就是一隻雞和一盤年糕,

其實吃得還挺有飽足感的!

在這裡再和大家推薦一個吃法,

就是關於它的清湯,

吃到最後時不妨加一點醬油到碗裡,然後再加一些雞鍋的清湯進去,

絕對是此餐的一大滿足噢!

 

地址:

265-22 Jonglo 5th street Jonglogu Seoul

 

路線:

東大門(421)9號出口出來後直行約5~10mins,

左手邊有個中醫院,

二樓是ZEN Café,

就從中藥房旁邊小巷子左轉進去到底右手邊就是了!

 

網址:

http://wonjodark.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